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民遭遇突发情况 交警及时护送就医

 2022/01/06/ 08:5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市民遭遇突发情况 交警及时护送就医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在街面执勤时,面对市民遇到突发情况紧急求助时,秦州公安分局郊区交警大队民警伸出援助之手,开辟“绿色通道”,分别将两名妇女及时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2021年12月30日,郊区交警大队警务站快骑中队民警在石马坪路口执勤时,接到一男子求助,称车上有一名服药欲轻生的女子,生命危在旦夕,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笛,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引导,让女子所乘车辆紧随其后,以最快的速度将其护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医生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2021年12月30日17时30分许,秦州公安分局郊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七里墩执勤时,一名身体突然感到不适的妇女向民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让妇女乘坐警车,以最快速度赶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搀扶着妇女进入急诊区,在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各项对接工作后,民警又重新返回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