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皋兰公安捣毁一洗钱窝点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22/01/10/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皋兰公安捣毁一洗钱窝点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警方缴获的物品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皋兰县公安局捣毁一个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转账洗钱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月上旬,皋兰县公安局刑侦分局电诈中队在工作中得到线索,皋兰县居民王某某涉嫌贩卖银行卡,民警随即将其抓获。根据王某某供述,在市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一出租房内抓获王某某上线陈某某、卢某、卢某某,当场查获作案手机13部、平板电脑3部、POS机1部、银行卡31张、作案车辆1辆、电话卡1张。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供述了伙同卢某、卢某某等人流窜至兰州市,从2021年7月份至今,承租兰州市城关区某小区居民楼,发展下线成员王某某、王某(在逃)、魏某某(在逃),利用其提供的身份信息办理银行卡、电话卡,在虚假网络赌博平台实施洗转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资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卢某、卢某某、王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后续侦查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