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媒体关注 企业参与 网友热追——“欢乐全家福”征集活动受青睐

 2022/01/14/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靓)“珍藏美好 红川见证——‘欢乐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经新甘肃客户端、奔流新闻、大河网、正北方网、青海新闻网、凤凰网等十数家省内外主流媒体的转发后,更是吸引省外网友的热追。

网友投稿

  “自从手机也能拍照摄像以后,就再也没有正经地与家人一起照过相。拍全家福是一项很有仪式感的家庭活动,早些年只要条件允许,大多数家庭都会在每年春节期间拍张全家福留念,现在日子越来越红火了,拍照也越来越方便了,却再也没人记得拍全家福了。”有省外网友通过投稿通道联系主办方,详细询问征集事宜,并确认了省外网友也可以参与活动的消息后无不感慨地说,无论如何都要和家人拍一张全家福参与活动。

网友投稿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部分企业的垂青。继红川酒业独家冠名以后,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镜界时尚摄影机构也积极参与活动协办,为本次有奖征集活动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特别是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去年就热心支持了由每日甘肃网和“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联合主办的“平安年 情更浓”视频家书征集活动。本次“老友”再次“站台”,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温暖。

网友投稿

  镜界时尚摄影机构是一家以私人订制婚纱摄影、时尚个性写真摄影、商业广告摄影、婚礼策划、短视频拍摄等为一体的具有15年品牌历史的老店。近年来以专业的摄影团队和最贴心的服务,也对全家福拍摄积累了诸多经验。镜界时尚摄影机构负责人表示,全家福不同于其他类别的摄影行为,全家福承载的是文化和历史,是时代的真实写照。

网友投稿

  本次全家福征集活动,就是面向社会征集包括新拍摄全家福(春节期间或近三年内拍摄的家庭合影,小家庭、大家族合影均可);珍藏版全家福(富有年代感的老一辈全家福,彩色、黑白均可);对比版全家福(特定家庭成员不同年代合影,新旧对比照片至少两张)。

网友投稿

  正如活动海报所言:老照片新照片都是回忆,大家庭小家庭齐晒幸福;毕业照战友照都是历史,有血缘无血缘友谊长存;家里事家外事都是故事,你来讲我来听共享温馨。网名“猪晓侠”的网友在来稿中写到:“30年前,一家人生活虽然清贫,但是其乐融融,对未来充满希望;30年后,一家人生活富裕安康、幸福美满,对未来充满信心。30年的风雨历程,30年的不懈努力,我们这个小家是国家30年发展的一个缩影,只有国家繁荣发展了,才有小家的幸福安康!”

网友投稿

  据了解,近几天已有网友陆续开始投稿。在最近的来稿中,不但有温暖的照片故事,还有对中国大家庭的现实关切。网友关小玲、朱金秀还在来稿中表示,因为疫情原因,今天很多人又不能回家过年。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让全国人民都过上一个和谐幸福,健康快乐,团团圆圆的中国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