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走进省博红色甘肃馆 重温革命斗争史

 2022/01/18/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2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甘肃革命斗争史。

  展馆以时间为顺序,集中展示了1911年到1949年期间,发生在甘肃的一系列革命历史事件。鲜活的历史进程,再现了在甘肃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领导苦难深重的甘肃各族人民,一步步走向伟大胜利的革命历程。

  冬日寒风凛冽,但在参观现场,每一名党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说明,大家时而驻足聆听,时而交流探讨,气氛热烈。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甘肃革命历史有了更直观、更生动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甘肃展览馆参观活动,将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挥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忘初心使命,我将无我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为祖国富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