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单位称号

 2022/01/20/ 20: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近日,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对“七五”普法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国网武威供电公司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自“七五”普法开展以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以宪法宣传教育为重点,以“法律四进”为载体,大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形成了“5433”常态化普法工作机制,即:确保“组织保障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督察考核到位、普法队伍到位、普法经费到位”5个到位;聚焦“领导干部、普法队伍、全体员工、电力客户”4大人群;坚持“将普法与依法治企相结合,将普法与合规管理相结合、将普法与知法守法相结合”3个结合;打造“本部法治文化长廊、基层单位法律读书角、新媒体宣教平台”3个平台。

  “七五”普法期间,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组建了以业务骨干为主力,以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骨干的普法讲师团、普法志愿队,5年来累计开展法律宣传活动1500场次,印发宣传材料10万余份,宣传教育群众20余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