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在天祝县开幕

 2022/01/22/ 18:4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1月22日上午,“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甘肃文旅集团与天祝县政府文化旅游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举行。

  此次冰雪文化节以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寅虎年春节为主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开展高山滑雪、民族歌舞演出、房车体验、篝火晚会等多种形式的冬春冰雪游活动,打造高质量文化旅游、体育健身产品,以亮点活动、贴心服务带动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和冰雪经济发展。

  此次冰雪文化节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武威市冬季旅游项目,打响“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品牌,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激发冰雪旅游和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甘肃文旅集团与天祝县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乌鞘岭大景区,将进一步拓展武威市旅游发展空间,培育新的文旅“引爆点”、经济增长点。同时,冰雪文化节对推进甘肃冬春旅游发展、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