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方大炭素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22/01/25/ 0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娇娇

方大炭素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发布表彰文件,方大炭素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在职工劳动关系管理方面获得的又一项省级荣誉。

  多年来,方大炭素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范企业劳动合同管理,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做到程序合法、内容全面、管理规范、有效履行。该公司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持续健全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坚持企业发展和职工利益“双赢”原则,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方大炭素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是企业多年来在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方面履职尽责的生动体现,也是相关单位对企业在依法依规处理企业和员工之间劳动关系方面工作能力的认可。公司将继续深入探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新方略、新路径、新举措,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同时,架起企业与职工的“连心桥”,为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工作环境,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再创佳绩。(张娇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