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方大炭素党建工作成果丰硕

 2022/01/13/ 04: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洪万有

方大炭素党建工作成果丰硕

  2021年,方大炭素党委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全面助力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引领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和动力。

  公司各级党委在生产挖潜、降本增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设备抢修、技术攻关、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上,成为企业攻坚克难的先锋队和排头兵。方大炭素各级党群组织主动承担起提质增效、技术比武、岗位练兵、降本增效、提合理化建议、安全生产等工作主责,组织各单位党组织举办了三场降本增效研讨交流会,征集合理化建议583条,完成小改小革项目139项、岗位创新创效项目9项,获得15项实用新型专利,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近800万元。同时,组织开展焊工、天车工、电钳工技术比武十余场,安全消防演练数十场。

  扎实的党建工作,为企业赢得了赞誉。该公司技术研发部党总支荣获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党委等六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温气冷堆‘党建促专项’先进组织”荣誉称号;公司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被中国红十字总会评为“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点”荣誉称号,公司党委荣获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点”和“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行动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方威基金会”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洪万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