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小雪中雪大雪!看看未来三天哪里下雪

 2022/01/27/ 00: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洪文泉 王煜宇 通讯员 刘维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 王煜宇 通讯员 刘维成)今天下午,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受持续偏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今天夜间至28日,河东大部雨雪天气仍将持续,陇南、天水、平凉、定西、临夏等市州及甘南州东部局地有大雪;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26日20时到27日20时。

微信图片_20220126163742.png

  具体降水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27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定西、临夏等市州及甘南州东部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地方有大雪;白银、兰州、庆阳等市及甘南州中西部阴有小雪;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阴有小雪;庆阳市及白银市南部、兰州市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具体降温预报如下:

  29日清晨,受辐射降温影响,陇南、天水、平凉、庆阳、定西等市和白银市南部气温下降4至6摄氏度,局地达6至8摄氏度。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正处于春运高峰期,各地客流量加大,需防范雨雪及道路积雪、结冰、低能见度、路面湿滑等对春运、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采取措施加强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等交通枢纽、干线的安全管理和疏导工作。同时,需注意雨雪天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利影响,广大群众需及时增添衣物,做好个人防护,适时消毒,常洗手、不聚会、出门戴口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