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2022/01/27/ 07: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部门获悉,2022年春节假期,我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具体免费时间为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

  春节假期,我省公路网出行主要以省内探亲访友和自驾游为主,呈现以兰州为中心辐射省内各市州迁徙的特征,中东部地区车流密度高于西部地区,交通量相对较大,路网日均交通量明显高于日常水平。

  根据预计,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日均交通量约47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至8%。全省路网车流量1月30日13时将开始逐步上升,18时至20时达到节前高峰;2月6日17时至21时为返程高峰,届时,环兰路网和部分市州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将增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