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降雪导致甘肃部分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2022/01/27/ 0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降雪导致我省部分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部门获悉,受到降雪天气影响,1月25日、26日,我省部分地区高速公路因冰雪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此次降雪范围涵盖兰州、定西、天水、平凉、庆阳、陇南、临夏等地。我省境内G75兰海、G22青兰、G8513平绵、G85银昆、G69银百、G70福银、S60西会、S25静天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出现冰雪路面,各地公路养护部门紧急行动,展开除冰除雪作业。

  “在这次降雪中,我们中心管护的环兰高速公路G22青兰高速巉柳段、G75兰临高速兰临段部分路段降雪达到了5厘米。”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降雪发生后,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连夜投入4台融雪剂撒布车和暴风除雪车,以“机械+人工”的方式除雪开路,累计撒布融雪剂超过50吨,封闭路段今天下午已恢复通行。

  据了解,截至26日17时,G75兰海高速会川至遮阳山段、G22青兰高速会宁至静宁段等路段,以及S60西会高速老君坡和S25静天高速静宁南、威戎等收费站,仍因临时交通管制而封闭。G85银昆、G8513平绵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禁止两客一危车辆驶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