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西县启动“点亮陇西堂”春节文化旅游月活动

 2022/01/27/ 18: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崔翔龙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崔翔龙)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5日晚,农历小年之夜,陇西县正式启动“点亮陇西堂”春节文化旅游月活动。

1月25日晚,陇西县正式启动“点亮陇西堂”春节文化旅游月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李家龙宫雄伟的陇西堂古建筑群在灯光的照耀下美轮美奂。伴随着唐韵歌舞和云阳板、地方戏曲的铿锵节奏,400架无人机在陇西堂前依次呈现出立体动画“陇西地图”“中国梦”“中国药都”“李氏故里”“陇西堂”等画面。主会场李家龙宫广场融合科技、文化、动感、炫酷多重元素的烟花秀,让在场群众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始建于北宋时期的威远楼分会场墙体秀通过巨幅墙面投影,将艺术视频投影到威远楼建筑物的外立面,通过画面转换,呈现出多姿多彩的光影效果。保昌楼、建新广场等分会场同时表演了灯光秀。

烟花秀。

  流光溢彩同贺岁,文旅惠民暖寒冬。据悉,在“点亮陇西堂”春节文化旅游月期间,陇西县还精心策划了以乡音乡情展示、非遗集市展销、寅虎闹春社火展演、迎春音乐会、桦林雪域冰雪旅游、书画文博展览等为主的八大活动以及一系列子活动,一直延续到2月16日。

立体动画。

威远楼墙体秀。

文艺表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