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武都农合银行农户贷款投放工作实现“开门红”

 2022/01/28/ 0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苟彬

武都农合银行农户贷款投放工作实现“开门红”

  苟彬

  全省农合机构2022年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武都农合银行于1月7日召开全行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首季相关工作。

  活动启动以来,各网点积极营销,扎实工作,“开门红”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1月22日,武都农合银行各项贷款余额77.81亿元,较年初增长3895万元,有信贷关系农户数31250户,较年初增加1066户。其中,农户贷款余额42.61亿元,较年初增长6850万元,贷款投放增势良好,实现了农户贷款投放“开门红”。

  强化业务监测。条线部门对每日业务进度和计划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日监测通报,对当日投放为零的网点亮相通报,使各网点随时了解掌握全行整体推进情况及自身任务进度,增强紧迫意识,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

  转变营销观念。以党建联盟活动的开展为依托,在农户贷款营销上下功夫、做文章,全方位加大农户贷款营销力度,推动农户贷款持续增长。

  领导带头包片。实行班子成员包片、行本部人员包点制度,与所包片点任务完成情况挂钩考核,较好地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包挂网点,深入到各片区现场督导任务进度,帮助各网点分析、研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使全行上下形成一盘“棋”,齐心扭成一股“绳”,合力推动任务进度。

  聚焦脱贫人口。充分利用春节农户返乡的有利时机,高效开展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发放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户,积极发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全面满足脱贫人口的小额贷款需求,支持脱贫人口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果。

  激活客户需求。深挖业务增长点,提升业务营销的精准度。针对授信未用信的客户积极开展营销,挖掘客户需求,促进客户用信率的提升,实现新增贷款投放和户数的双增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