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点燃学习热情 激发奋进之力】“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大赛”名次即将揭晓

 2022/01/27/ 2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你参赛了吗?‘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组织了网上知识大赛,奖品丰富,赶紧行动。”

  “知识大赛题型丰富、重点突出、形式新颖,既检视了我们的学习成效,又加深了理解把握。”

  “不仅可以和同事线上PK,也可以和家人朋友同台‘竞技’。”

  1月4日至13日,“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面向全省干部群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大赛”。据统计,大赛开始以来,直接参赛人数近20万,既有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在校学生,也有社区居民、农村群众、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同时,200多万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每日答题、专项答题。

  聚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赛坚持把全会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要命题内容,精心设计多选题、单选题、判断题多种题型,参赛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注册答题,答题成绩由竞赛系统自动评定。

  这是一场知识的盛宴,这是一次智力的比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蔡鹏说:“知识大赛内容丰富、形式鲜活,通过答题,进一步加强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我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从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赛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知识与趣味相结合、比赛与传播相结合,甘肃学习平台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精心推出学习平台宣传片,截至2021年12月31日,甘肃学习平台总浏览量超19.1亿人次,省市平台订阅数逾6221.1万人,播发各类稿件10万余篇,主平台采用4000余篇,甘肃学习平台已成为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展示甘肃形象的主平台主渠道主阵地。

  目前,“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正在组织参赛人员资格审查、成绩认定,比赛名次随后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