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的哥”捡钱包送还

 2022/02/07/ 08:48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石建云

“的哥”捡钱包送还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石建云】近日,李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天嘉交运集团秦安出租车分公司,以感谢该公司张东平、马骥两位“的哥”帮他找回丢失的钱包。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31日。当日中午12时许,李先生乘坐天嘉交运集团秦安出租车分公司马骥驾驶的出租车由县城去秦安高铁站。在秦安高铁站地下停车场下车后,李先生就匆匆去候车厅准备乘高铁赴外地出差,马骥也驾车离开。然而,李先生到候车厅入口处进行身份查验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他原以为钱包掉在了马骥的车上,即通过微信支付乘车费的信息同马骥取得联系,请他在车上查找,但却没有找到钱包。

  就在李先生为之焦急之时,马骥在公司驾驶员微信群里看到了丢失钱包寻找失主的信息。原来,钱包被和马骥同一个公司的驾驶员张东平捡到了。捡到钱包的第一时间,张东平通过公司将钱包交给了秦安县公安局西川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检查发现,钱包里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发票和现金若干元等,通过身份证查询系统确认身份证就是失主李先生。就这样,当日13时20分许李先生终于在派出所领回了钱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