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乘客遗落手机 兰州的哥捡到送还

 2021/12/09/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乘客遗落手机 的哥捡到送还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谢谢好心的哥。”12月7日下午,在北滨河路兰州市肺科医院附近,丢失2个多小时的苹果手机又回到了手中,乘客李先生拉着兰州友谊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卢虎的手连连致谢。

  当天下午2时许,卢虎驾驶车号为甘A·84992的出租车,在龚家湾拉载了一名乘客前往肺科医院附近。乘客到达目的地后,由于下车匆忙,将苹果手机落在了后排座位上。在北滨河路白塔山公园附近,卢师傅又拉载了一名乘客,这才发现了前一位乘客落下的手机。卢师傅收好手机,想着等来电或车跑完后再联系乘客归还。下午3点多,手机响了,但因电量不足关机了。卢师傅见状赶快充好电,并将电话回过去。他与李先生协商好后,将手机完好送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