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5.5万人求职!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顺利举办 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顺利完成承办工作

 2022/02/13/ 2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3日,由兰州新区组织部和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新区孵化大厦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吸引近5.5万人求职者进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

  参加本届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共260余家,兰石集团、国器装备制造、兰州佛慈,新区城投集团、科文旅集团等企业参会“招兵买马”,涉及绿色化工、现代农业、新材料、商贸物流、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选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员、避险搬迁安置人员、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其中,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提供包括人事专员、活动策划、企业宣传、造价工程师等在内的近百个职位,24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摩肩接踵,人头攒动,吸引了无数求职者前来咨询投递,气氛十分热烈。

  前来求职的李先生说:“兰州新区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就业环境越来越好,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可以在兰州新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的王女士说道:“新区举办的大型招聘会涵盖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众多集团公司,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岗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经过我的权衡和考虑,我也向新区科文旅集团投递了个人简历,很期待后续的面试环节能够顺利。”

  据了解,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安居与乐业并重”的思路及“服务企业招工、服务群众就业”的原则,为广大求职人员和企业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为把新区建设成为“强省会”的主力军、“强工业”的排头兵、“强科技”的领跑者、“强县域”的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张苗 刘璐 王海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