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启动文化市场“雷霆行动2022”执法工作

 2022/02/16/ 1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2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为不断规范全省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甘肃省文旅厅近日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文化市场“雷霆行动2022”执法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执法检查工作从2022年2月中旬开始,至2022年12月中旬结束。

  《通知》明确,全省文化市场“雷霆行动2022”执法工作将紧密结合甘肃省实际,重点整治文化市场存在的社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执法工作将按照突出问题阶段性集中整治、普遍性问题持续严查严管的原则,根据不同领域、行业在不同时间节点容易发生不同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规律和特点,采取分阶段分步骤集中治理的方式,做到点位精准打击、整体兼顾平稳。

  《通知》从加大娱乐场所和艺术品市场内容监管力度、加强营业性演出活动管理等方面,对文化市场重点领域和行业的执法监管工作,特别是执法检查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全省各级文旅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将通过依法执法、严格执法,力争实现旅游市场投诉大幅减少,文化市场意识形态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办结数量、质量明显提升,消除执法机构零办案现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