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今日快评】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

 2022/02/17/ 0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严存义

【新春新气象】

【今日快评】

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

  严存义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2022年是甘肃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事业新局面的关键一年,这一年能不能开好头、起好步,关系全年发展之势。特别是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提振全年发展信心至关重要。因此,虎年开工贵在“早”、贵在“快”、贵在“实”。

  甘肃地域广阔、气候多样,目前对于具有开工条件的地方,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尽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暂时还不具备开工条件的,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条件允许,立即开工。同时,各有关部门也要快行动、优服务,及时做好政策引导、资金下达、税费减免等工作,最大限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对于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已经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怎么抓、怎么干?各级各部门要谋在前、想在前、干在前,树牢不尚空谈、唯有实干的导向,敢闯敢试敢创新,敢抓敢管敢负责,有力有效抓好既定目标任务的指标分解和推进落实。

  奋进在虎年,让我们激发“虎气”、使出“虎劲”,在新征程上打头阵、做先锋、再奋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