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文科卫“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22/02/17/ 17: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启动仪式现场。(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摄)

  新甘肃客户端泾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2月16日上午,2022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泾川县回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内容丰富多彩。

  今年平凉市“三下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等33个市直单位联合开展,筹集价值32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通过文艺演出、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医疗义诊等活动,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同时,向泾川县、汭丰镇、东王村捐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活动资金,集中表彰了“道德模范”“十大孝子”和“最美家庭”。

向泾川县、汭丰镇、东王村捐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活动资金。

集中表彰“道德模范”“十大孝子”和“最美家庭”。

  据了解,“三下乡”活动将贯穿全年,平凉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紧盯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不断丰富拓展“三下乡”载体平台、活动内容和开展方式,推动“三下乡”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广,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平凉特色的“三下乡”品牌,把温暖送到农民群众心中。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工作人员讲解急救常识。(泾川县融媒体中心)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泾川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