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电影《浴血誓言》定档2月28日

 2022/02/24/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定档海报。

  新甘肃客户端2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天获悉,入选中宣部电影精品资助项目和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组织部、张掖市委市政府、甘肃修为影业有限公司、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山东森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出品的优秀国产影片《浴血誓言》定档2月28日,诚挚献礼党的二十大。据了解,电影《浴血誓言》由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宋业明执导,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剧曹锐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曾打造出品《斗·鼓》《爱在归途》等影片的牛修全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宋禹、赵秦、任帅、徐永革、阳知、王新军等出演。影片生动还原了85年前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作为展现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浴血誓言》以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唱响了一首由红军西路军与河西地区人民共同奋勇抗击敌人、保卫家园的英雄赞歌。影片兼顾每一个人物角色的塑造,无论是“有责任有担当,有勇有谋的红军将领牛大勇”,还是“把生的希望留给战友,选择孤身杀敌的钱贵”;无论是“经过革命洗礼投诚红军西路军,视死如归的王多福”,还是“英勇斗争,不惧强敌的巾帼女营长”,他们都真实还原了历史上红军西路军战士们的英雄风采。

定档海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