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卫生健康委系统在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5/ 20:14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由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兰州市消防支队举办的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顺利举办。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益瑞渊、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白红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大力倡导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在全省各地蓬勃开展,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守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省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始终坚守着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不畏艰难、勇于牺牲,以生命为盾在烈火中冲锋陷阵,一次次地把生存的希望留给他人,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筑起钢铁长城。

  启动仪式后,由兰大二院选派的10名副主任医师职称以上的科室专家为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10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开展健康义诊服务;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晓曙、省急救中心副主任医师高明道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为主要内容开展科普讲座,委属卫生健康机构的12名工作人员开展科普宣传及宣传品发放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