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她风采 真精彩

 2022/03/04/ 22: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联谊活动火热开展。

  新甘肃客户端3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载歌载舞,共赴一场美丽约会。今天下午,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联合举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火热展开,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展现新风采,喜迎自己的节日。

齐声合唱,带动现场气氛。

  活动在民生银行“乐享学院”祁连之声合唱团带来的一曲合唱《渔家姑娘在海边》中拉开帷幕,掌声伴着节奏,现场一片欢乐。

曲艺节目《三句半》。

大家热烈抢答。

  随后,《明天更美好》《梦茉莉》《欢乐的那达慕》等歌曲轮番上演,笑着唱着,美妙的歌声与春的气息交汇包裹着每一个人。还有曲艺节目《三句半》,台词精辟,滑稽风趣,加上锣、鼓、钹、碰铃等打击乐器加强气氛,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精心策划的小游戏也激起了众人的“胜负欲”,有奖问答、抽奖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有奖问答,抢答成功。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女性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成长与收获,期许更加美好的明天。过去一年,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主业不断蓬勃发展,社会效益凸显,经济效益明显提升,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其中就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胞们的贡献。

  “这个时代,为女性带来了很多机遇,女性在自我超越中更加自信,更加阳光,未来我们会将更高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参加活动的职工张莉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