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03/06/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

2022年全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5日,2022年全省“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的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民政局及甘肃陇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团结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公布甘肃省第五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暨2021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名单的通知》,并为获得甘肃省第五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及2021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代表颁发证书。

  文艺志愿者、道德模范、甘肃好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青少年志愿者代表身穿红色马甲、手举小红旗一同合唱《领航》等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还开展了“共享集市”暨关爱服务等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社工、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医疗、义务理发,控烟宣传、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全民健身、社区安防、防金融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