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2/03/06/ 12: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3月4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近30人赴共驻共建社区——安宁区西沙社区十四家园开展学雷锋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捐赠图书

  为深化共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党员志愿者积极认领社区微心愿,为社区居民捐赠了近200册图书,涉及人文、历史、科学和儿童读物等,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为共建书香社区、营造浓厚书香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医生、护士详细询问居民身体状况,为他们测量血压,对患有颈肩腰腿疼痛的居民进行按摩。针对居民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详细进行解答。志愿者们还对常年卧病在床的老人进行了入户义诊。

开展义诊

  党员志愿者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落叶、杂草、垃圾,绿地中的垃圾进行清理,对公示栏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清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