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中川机场交通服务保障到位目前通行正常

 2022/03/08/ 1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记者 宋芳科 )3月8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兰州往返兰州中川机场的城际列车和机场巴士正常通行。机场巴士专项保障乘机旅客正常出行。出行旅客请及时查看相关城市防疫信息,做好自我防护安全出行。

  一、兰州机场-市区线路服务保障畅通

  (一)巴士专线服务

  1.机场至市区下行线路

  巴士1号线路: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经停天水路北口良志嘉年华、兰州大学)根据进港航班每半小时一班车。

  巴士2号线路:中川机场——新胜利宾馆根据现行疫情,暂合并至1号线路。

  巴士3号线路:中川机场——兰州西客站(经停西沙大桥、砂之船奥莱、深安大桥、农业大学、银滩大桥、金牛街、黄河家园、柳家营什字)每四十分钟一班,10:00--00:30。

  2.市区至机场上行线路

  巴士1号线路:盘旋路民航售票处——中川机场(经停万达文华酒店)每半小时一班,04:30-21:00。

  巴士2号线路:新胜利宾馆——中川机场,根据现行疫情自3月6日起暂与1号线合并,将旅客摆渡至民航售票处乘车,每一小时一班,08:00-18:00。

  巴士3号线路:兰州西客站-中川机场(停经安宁万盛酒店、安宁消防招待所)每一小时一班,06:30-19:00。

  (二)租车服务

  除巴士专线服务外,还有兰州市区=中川机场门对门租车服务,车型包括轿车、商务车、越野车、中巴车、大巴车等各类经营用车200辆。

  租车热线:13909315217,13893281717。

  二、出行注意事项

  1.近期经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如您近14日内有兰州新区旅居史,您需提前准备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出行。

  2.出发前请您及时关注所乘航空公司及目的地城市对兰州出发旅客的防疫政策要求。目前兰州前往北京、西藏、海南、乌鲁木齐、和田、库尔勒、伊宁、石河子、沈阳、青岛、成都、恩施、长沙、南京、福州、厦门、安康等地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请联系航空公司机票退改签。

  3.根据现行疫情防控要求,到达兰州机场的旅客,请您务必保管好您的登机牌,出示登机牌方可购买返回市区大巴票。前往机场送行的家人或朋友,请您出具当日市区至机场大巴票据或机场问询台开具的送行证明方可购买返回市区大巴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