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药品阳光采购上线试运行

 2022/03/12/ 07: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小东

甘肃省药品阳光采购上线试运行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甘肃省医保局、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下发通知确认,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简称“招采子系统”)已在我省完成开发建设。3月11日起,药品阳光挂网采购功能首先上线试运行。

  “招采子系统”主要包括药品阳光采购、药品集中采购、药品带量采购、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医用耗材带量采购等功能。2022年3月11日起,全省各级医保部门、省级药品采购机构、医疗机构、药品及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配送企业均可登录使用“招采子系统”开展药品阳光挂网采购相关业务经办和管理工作。

  为保障药品阳光采购工作正常进行,“招采子系统”3月11日启用前,已经发起药品阳光采购的流程仍然在“甘肃省公立医院药品阳光采购平台”(简称“原系统”)开展。3月28日起,各医疗机构新增阳光采购、联合采购、跟单采购等业务需求全流程都应在“招采子系统”中进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