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2022/03/17/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金昌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3月16日,金昌市融媒体中心及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2021年4月,金昌市被确定为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先行先建的5个试点市之一。试点建设工作启动以来,金昌市坚持以一流标准和改革思维扎实推进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稳步推进打造新平台、再造新流程、建立新机制等各项工作,委托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发指挥调度平台和客户端、网站等软件项目,如期完成相应建设任务,并成功入驻“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新建“新甘肃云”市级云平台,实现省、市、县(区)信息联通“一张网”。

  据了解,金昌市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融合后优化为“镍都金昌客户端、金昌新闻网、金昌发布微信公众号、看金昌微信公众号、金昌发布微博”5个新媒体平台和“金昌日报、电视综合频道、广播综合频率、广播交通音乐频率”4个传统媒体平台。经过优化整合后的金昌市融媒体中心,将推动“报与台”“市与县区”“媒体与部门”新闻宣传多层次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

  同时成立的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也将统筹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紧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工作主线,突出抓好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培育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多元化、综合性、接地气的宣传教育阵地,打通宣传、服务、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