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22/03/24/ 0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俊勇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3月22日,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嘉峪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先行先建的5个试点市已全部实现挂牌成立。

  2021年4月,武威市、张掖市、嘉峪关市、金昌市、定西市被确定为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市。试点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嘉峪关市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机构组建、技术平台、媒体融合矩阵等重点工作任务,委托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发指挥调度平台、融媒体生产平台和客户端、网站等项目。

  据了解,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整合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政府网站以及政府发布平台管理职责,通过机构融合、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建成融主流宣传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网络舆情监测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嘉峪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将负责统筹指导属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统筹中心、站所和志愿服务力量,努力打造多元化、综合性、接地气的宣传教育阵地,打通宣传、服务、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