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召开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

 2022/04/08/ 22:18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童强)近日,天水市召开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进行专项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要盯紧盯牢“两站一场”、公路卡口及冷链运输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把交通节点排查关、区域信息协查关、移交转运闭环关、基层末梢防控关、冷链物流输入关,坚决守住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跟紧盯实督导检查,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措施的同时,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此外,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的能力和水平。筑牢高校防疫防线,坚决守住校园防疫关口。

  会议强调,天水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不断深化“关口”定位和“把关”意识,强化精准防控,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统筹各类宣传平台和载体,丰富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及时准确发布信息,防范化解舆情风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各县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