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参观敦煌莫高窟需提前预约 单日限额发售12000张应急门票

 2022/04/12/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通讯员王斌银

参观敦煌莫高窟需提前预约

单日限额发售12000张应急门票

游客在莫高窟前写生。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荆雯 通讯员王斌银)四月的敦煌花红柳绿,莫高窟景区杏花、桃花、梨花相继开放,正是春天里赏景、游莫高窟的好时节。

  为便于游客参观,近日敦煌研究院针对疫情防控和莫高窟保护实际,调整并公布2022年旅游开放政策:2022年,莫高窟开放洞窟69个,其中特窟10个。

  莫高窟的旅游旺季时间为4月1日至11月30日,淡季时间为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游客参观莫高窟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参观制度,并执行单日游客接待承载量6000张的门票发售制度。旅游旺季期间,莫高窟将结合文物保护及游客参观需求,适时启动应急参观模式应对超大客流,应急门票单日限额发售12000张。

  据悉,正常模式下参观莫高窟的内容包括数字观影和参观8个莫高窟实体洞窟,全价票238元/人·次,包括180元的莫高窟参观门票和48元的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观影费,以及往返莫高窟乘坐大巴车的交通费10元,观影内容为主题数字电影《千年莫高》、球幕电影《梦幻佛宫》。应急模式下,游客只能参观4个实体洞窟,全价票:100元/人·次,包括莫高窟门票90元和往返莫高窟的交通费1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