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融“新”于税 传播“税惠”好声音

 2022/04/12/ 20: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在新甘肃客户端了解融媒体产品制作过程。

  新甘肃客户端4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疫”散云开,迎着4月的春风,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世涛一行今天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了解新媒体丰富多元的传播体系,感受甘肃媒体融合的最新成果。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张世涛一行详细了解新甘肃客户端各板块内容、原创图文、音频、品牌栏目,并认真查看了“甘肃税务”官方新媒体账号入驻“甘肃号”情况。大家普遍认为,各项税收利民政策依托“甘肃税务”,通过“新甘肃云”省级平台向全省各地受众传播,进一步提升了税务惠民政策的知晓度。“体现了党媒党端传播的公信力,有深度和广度的双重效应。”张世涛这样说。

  随后,张世涛一行参观调研了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产品制作中心、视听演播室和全媒体中心,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新甘肃客户端原创融媒体产品《H5|穿越在丝绸之路》和《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一带一路”上的新甘肃》等精彩原创作品,了解了5G智慧电台建设情况。张世涛表示,新甘肃客户端的新闻报道内容全面、丰富,原创图文、音频、品牌栏目展现了专业新闻团队的速度与温度,通过新媒体方式传播利民惠民税收好政策,值得点赞。

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张世涛一行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

  参观结束后,张世涛一行和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世涛表示,近年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党媒党端在宣传报道中的引领作用,关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入报道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就,尤其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相关报道中,内容全面、形式创新,展现了甘肃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优环境的新成效。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借助全媒体传播方式传递甘肃税务好声音,共同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