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力共享,传播党的好声音——省委组织部信息化管理处一行到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调研

 2020/12/23/ 1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观看原创产品网络春晚

  甘肃客户端12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借助甘肃日报体融合的优势,全发布、共同发力,传播党的好声音。”今天,省委组织部信息化管理处韩建斌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和甘肃体集团考察调研。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观看新媒体产品

  在新甘肃客户端,一行人认真聆听了新媒体创意产品幕后制作过程,了解了传统纸媒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理念,感受媒体融合过程中新闻作品的创意与亮点。正在直播的《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系列海报《陇原非遗话冬至》、人文关怀特别策划之《平安城市 感谢有你》《甘肃美景图》《2020好记者讲好故事》《H5|为归来的你,端上一碗牛肉面》等新媒体产品让大家眼前一亮,频频点。 

了解甘肃日报速读

  参观结束后,韩建斌一行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推动党建平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感受到了体融合的强大力量,技术超前,内容新颖。”韩建斌说,此次参观感受很深,甘肃新体集团在体融合方面取得的成就非常值得学习。韩建斌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技术支撑、内容建设、产品制作等方面深度交流,借助甘肃日报体融合的优势,一体策划,矩阵制作,全发布,共同发力,传播党的好声音。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观看手绘过程

参观掌上兰州客户端

进行座谈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