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

 2022/04/13/ 14: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启动2022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旨在加强儿童口腔卫生保健和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工作。

  据了解,2021年,嘉峪关市首次启动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并免费为嘉峪关市迎宾路小学7至9岁的543名儿童进行了1903颗第一恒磨牙免费窝沟封闭。今年,嘉峪关市将项目实施范围由原来的7至9岁适龄儿童扩展至3至9岁适龄儿童,受益范围由2021年的1所学校扩大到11所小学、幼儿园,并且将重点放在嘉峪关市峪泉、文殊、新城三镇幼儿园、小学、育才学校及多所民办幼儿园。

  “希望借助这个项目,提高适龄儿童、学校及家长龃病预防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全面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推进嘉峪关市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嘉峪关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说。

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