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首场网络双选会举办

 2022/04/14/ 19:04 来源:新甘肃

493家单位招贤纳士 41064个岗位虚席以待 

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首场网络双选会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首场网络双选会启幕,使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在网上“云会面”。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493家,包括省内企业121家,共提供岗位41064个,涵盖机械、土木工程、自动化、化学、动物医学、护理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等80余个专业。当日,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白银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校的6926名毕业生参会,简历投递数突破19290份,通过视频面试方式达成就业意向1165人。

我省各校毕业生顺利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省教育厅供图)

  本次双选会实现了实时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文字互动,支持用人单位与应聘毕业生数据报表导出、视频面试回放功能,主办方及各高校可以通过数据显示屏检测双选会统计结果。据了解,4月9日至5月7日期间,省教育厅将结合专业学科优势,计划在全省高校范围内组织5场行业类、联盟类线上招聘会。同时,省教育厅将借力省级就业示范校和就业创业导师库的力量,组织开展线上公益就业指导实训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