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甘国际首批跨境电商B2B出口货物成功通关

 2022/04/14/ 23: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蔡文正

  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首批跨境电商B2B出口货物发运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近日,由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牵头,首批跨境电商B2B出口货物成功通关,约150立方胶合板由青岛发往加纳特马港中甘国际加纳海外仓。

  海外仓是跨境电商出口卖家为提升订单交付能力而在国外接近买家的地区设立的仓储物流节点。中甘国际加纳海外仓的建立,有效帮助买家降低物流成本,增强售后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年来,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积极与阿里巴巴平台对接联系,派工作人员驻点到加纳,积极开拓当地市场,与中甘国际华陇(加纳)集团总公司协商合作探索建立海外仓,不断推进跨境电商业务,助力公司外贸不断转型升级。甘肃中甘物贸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中甘国际跨境电商业务范围,丰富海外仓储备物资种类,提高中甘国际和甘肃中甘物贸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加快电商平台业务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