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凸显

 2022/04/15/ 23:03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今年以来,天水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坚持招大引强,实施精准招商,狠抓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一季度累计“走出去”招商64次,“请进来”实地考察209次,对接项目340个,形成意向合作项目30余个,意向投资额约280多亿元,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凸显。

  一季度,天水市共论证储备9大类142项总投资1778.37亿元的重点招商推介项目。其中,58项总投资744.54亿元的项目已列入《2022年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册》,成为全省向外重点推介的项目。组建的11个市级招大引强工作专班、39个县区和经开区工作专班累计开展招商活动59次,对接企业130余家,有175家企业来天水投资考察。

  同时,面对疫情,天水市迅速启动“云招商”模式,确保招大引强不掉线、不断档,共梳理两批次累计35家云洽谈意向客商企业清单,投资项目涵盖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现代工业等多个领域,已开展屏对屏招商3次。此外,认真落实“项目管家”工作机制,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