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抢“鲜”看!张掖甘州区发布2022年重点节会活动

 2022/04/17/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4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今天,记者从张掖甘州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甘州区将重点举办2022年“彩虹张掖·乐游甘州”全民健身徒步大赛、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2022年中国动力冲浪板挑战赛、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四项活动,促进全区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彩虹张掖”城市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州区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被誉为山青、水秀、天蓝、地绿的“塞上江南”;宜居、宜游、宜乐的“湿地之城”;明净、清新、亮丽的“清凉之都”;文明、和谐、繁荣的“戈壁水乡”。

  近年来,甘州区围绕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战略,建成了相对完备的文化体育旅游设施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在赛事活动组织水平、接待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连续成功举办9届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6届全国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敦煌写经艺术节,还有国际露营节、龙舟、帆船等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

  2022年中国动力冲浪挑战赛、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决赛、“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年张掖全民健身彩虹跑暨“奔跑吧·少年”健康跑等重要节会活动的举办,也是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自然景观禀赋,有效拉动城乡旅游消费,持续完善文化体育旅游设施和服务保障体系,谱写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年张掖全民健身彩虹跑暨“奔跑吧·少年”健康跑活动拟定于5月4日在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拟定于5月至10月在甘州区举办,2022年中国·张掖动力冲浪板挑战赛拟定于7月8日至10日在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举办,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决赛拟定10月份在甘州区举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