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退费受理时间:4月18日-22日

 2022/04/18/ 11:24 来源:奔流新闻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记者4月17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7日下午结束,部分考生因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未能正常参加考试,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还本次考试课程报考费。受理时间为4月18日至22日(网上受理时间截止4月22日17∶00),仅受理因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被限制出行未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申请退费考生须为本次所有报考科目全部缺考。考生务必准确填写退费申请书,并确保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如因信息错误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退费的,由本人承担;如有弄虚作假、通过伪造证明骗取退费的,将按有关规定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符合网上报名退费条件的考生,由甘肃教育考试院按原缴费渠道统一办理,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考生需耐心等待。退费项目为本次考试课程报考费,新生电子信息注册费不予退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