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停车难 收费乱 管理乱 三种方式接收举报、建议

 2022/04/19/ 19: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排查治理。

  新甘肃客户端4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为有效规范兰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解决停车难、停车场管理乱、收费乱等问题,连日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强化路面管控、协同共治、疏堵保畅、宣传教育等措施,以净化通行秩序、优化交通环境为目标,以治乱疏堵工作为重点,深入推进“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

  针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存在的人行道停车、超泊车位停车、占压盲道和消防通道及不按导向停车等违法行为,兰州公安交警按照以教为主、以罚为辅、教惩结合的原则予以坚决整治。此外,对“僵尸车”依法实行清障拖移,对擅自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安装地桩地锁、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开展经营活动点位进行清理。

整治效果。

  针对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的问题,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举报方式,接收群众意见建议。

  如果您发现以下情况,可以进行举报,交警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并分类处理。

  一、擅自在道路上安装地桩,停放“僵尸车”“罩衣车”长期霸占道路停车资源问题。

  二、擅自停止停车场经营,违规占用公共停车场所开展其他经营活动,违规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确定给单位或个人固定使用问题。

  三、擅自施划增加泊位,泊位施划不合理,超泊位停车,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影响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问题。

  四、停车场只收费、不负责,导致车辆受损失窃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以及收费人员态度蛮横的问题。

  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931-5167114(24小时接听)

  0931-5167097

  另外,还可以通过关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支队长信箱,微博@兰州公安交警,进行投诉举报,提出意见和建议。

拖离僵尸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