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州校园里 小学生玩起“飞花令”

 2022/04/19/ 15: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红丽

飞花令主题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4月13日下午,甘泉街小学四年级组传出阵阵诗词对答声,“飞花令”主题活动如期举办,诗词小达人你一句我一言,熟练背诵的诗词如珠玑一样蹦出。同学们纯真的面容,稚气的童音,抑扬顿挫的语言,尽显古诗韵味。

  芳菲四月,张掖市甘泉街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日系列活动,通过举行“飞花令”主题活动、电影放映周活动,举办讲故事比赛、课间桌操比赛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

讲故事比赛

  “我们结合‘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既是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的务实之举,也希望让学生在课业学习之外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更加健康茁壮成长!”甘泉街小学校长王岩锁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