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世界地球日 这份低碳生活倡议请查收

 2022/04/23/ 0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4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播绿色低碳理念,珍爱地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特向兰州市各级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提出倡议。

  争做保护地球的引导者。各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增强绿色低碳意识,积极传播节能低碳和绿色环保理念,主动学习节能降碳小知识,推广使用绿色产品,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节约资源、保护地球”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珍爱地球行动中来。

  争做保护地球的示范者。各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要从小事做起,带头珍惜水资源,杜绝长流水和跑冒滴漏等水资源浪费;节约用电,做到随手关灯,低楼层减少电梯使用;节约用纸,提倡无纸化办公和双面打印;践行垃圾分类,有效杜绝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为社会公众做好示范。

  争做保护地球的推广者。各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要响应绿色发展号召,积极参与社会绿化净化活动,带头践行“135”低碳绿色出行,努力践行“光盘行动”,带动我们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参与到绿色低碳行动当中来,共建共享低碳、环保、绿色、文明、有序的绿色地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