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举行“书城不夜 德润武威”诵读活动

 2022/04/24/ 10:41 来源:新甘肃

诵读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春光无限好,恰是读书时。4月21日,武威市举行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书城不夜、德润武威”诵读活动。

  在武威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八步沙的雪》等讴歌伟大时代、展现武威发展的作品,他们的精彩诵读,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出席活动的武威市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武威市要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全民阅读·书香武威”品牌,积极创建“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社区”“书香军营”,为建设文化繁荣、社会文明的新武威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智力支持和精神力量。

  武威历史悠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崇文尚学、“书城不夜”的优秀历史传承。近年来,武威市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弘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通过设立凉州文化研究院等一批文化研究机构,连续举办凉州文化论坛等重要文化节会,实施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有力提升了武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