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新增一国家3A级旅游景区“水川大峡”

 2022/04/25/ 09:54 来源:新甘肃

水川大峡风景区一隅。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4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现场检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评定水川大峡风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水川大峡风景区一隅。

  该景区主体是闻名遐迩的黄河大峡谷,位于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西峡口村——皋兰县什川镇小峡之间,峡谷全长31.5公里,以峡长、峡奇、峡险闻名,呈现“断崖万仞如削铁,飞鸟不度山石裂”的景观。峡谷千曲百折,最窄处仅30米,谷中水流湍急,汹涌澎湃,涛声如雷。放眼望去,奇景万千,美不胜收,动人心魄。今后,水川大峡风景区将持续完善服务功能,创优景区旅游环境,全面提升运营管理和开发保护水平,有效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着力打造文旅融合新亮点、新品牌、新典范,进一步推动白银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