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汇聚校友力量 助力兰大学子就业“上岸”

 2022/04/25/ 1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动员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为广泛凝聚兰大校友力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3日上午,一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访企拓岗”空中就业动员会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行。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精神是我们永远的兰大本色,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为学弟学妹们开辟出一条属于他们的征途。”会上,兰州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北京校友会、兰州校友会、陕西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四川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浙江校友会等校友会校友为学弟学妹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就业知识储备、求职技能等提出了许多实际建议,并共同发起致全体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倡议书》,呼吁广大校友与母校携手,帮助学弟学妹们实现高质量就业,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动员会现场。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兰州大学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邀请全国各地校友召开了此次“访企拓岗”空中就业动员会,希望各校友企业、校友组织和广大校友充分调动和汇聚企业行业资源,深化拓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同时,学校将建立学生求职信息和校友企业需求信息对接数据库,充分调动和利用校友以及校友企业力量为毕业生拓展就业空间、岗位。同时,校领导班子成员将围绕学校“访企拓岗”实施方案分头带队前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兰大学子就业需求较为集中的地区开展相关工作,各学院也将围绕招生宣传、校友回访、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建立以企业+地区+学院+用人单位的“访企拓岗”模式,全面促进学生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