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人民号”入选2021年度优秀高校创作者名单

 2021/12/31/ 2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肖坤 吴佳妮

人民号2021年度优秀高校创作者名单

  新甘肃客户端12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肖坤 吴佳妮)今天,人民日报客户端公布“人民号”2021年度优秀创作者名单,兰州大学“人民号”表现出色,成功入选。此前在本年度5月、9月、10月、11月人民号榜单中,兰大“人民号”均进入全国高校影响力排行榜前十。

兰州大学人民号荣登全国高校影响力排行榜情况

  兰州大学“人民号”于2019年4月开通,是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管运营的校级新媒体平台之一,以传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塑造积极向上的兰大形象、讲好新时代兰大故事为传播理念。2021年,该平台累计发布图文、视频504篇/条,总阅读量达706万次,篇均阅读量超过1.4万次。运营以来,《初雪,镜头下的兰大故事》《<生物医学转化>在兰州大学创刊》等多篇文章阅读量均超过10万次。

  “人民号”是面向全国媒体、党政机关、各类机构和优质自媒体的全国移动传播聚合平台,截至2021年年底,账号入驻申请已超37万个,入驻号主已超3万。内容总量超过2000万篇,总阅读量超1000亿。人民号2021年度优秀创作者名单主要是根据文章质量、文章数量、影响力指数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定得出,人民号2021年度优秀高校创作者名单为其中高校领域的细分垂类名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