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

 2022/04/26/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开赛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4月25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5部门主办的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等职业院校、3所技师学院,136所中等职业学校、26所技工学校的6356名学生、2062名教师参加。大赛分为农林牧渔、资源环境与安全、土木建筑、装备制造、交通运输、医药卫生、财经商贸、文化艺术等18个大类,210个项目。

  据了解,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省职业教育领域的顶级赛事,在推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大赛已成为展示我省职业院校广大师生风采和改革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是发现、培养、挖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

技能比赛现场。

技能比赛现场。

技能比赛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