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2项软件著作权获国家授权

 2022/05/07/ 16:39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的“边境口岸信息溯源查询系统”“边境口岸地理位置信息查新系统”2项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版权局授权证书。

  2020年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获批成立后,利用天井空间创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边境口岸国门展示。从此,中国陆地边境口岸沙盘国门实物展示室在西北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与培训工作中,开始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自2021年12月开始,兰州大学徐黎丽教授团队在兰州财经大学钟鸣副教授团队的支持帮助下,完成了溯源研究成果和地理信息查新数据整理与制作、挂图与绘图、电路控制、装载、文字、外文翻译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申请软件著作权。

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兰州大学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