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榆中县一悟小学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2022/05/19/ 16: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宋军

榆中县一悟小学获得“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荣誉称号。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宋军)近日,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的“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评选活动中,榆中县一悟小学获得“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荣誉称号。

  榆中县一悟小学是2018年兰州市认定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一直以“足球伴我快乐成长”的理念开展足球普及教育。近年来,榆中县一悟小学以“足球”为主题推出了《天天向上》足球操、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快乐足球》校本课程等项目。与此同时,将足球课纳入一至六年级课表,由专业教师指导,每周确保一节足球课,学生人手一只足球,课余玩足球、踢足球是一悟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项目由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成基金)共同发起成立。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捐赠、课程支持、公益夏令营、成长陪伴等多种形式,在全亚洲捐赠支持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

学生们在进行足球训练。

学生们在上体育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