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21/ 13: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誓师大会现场志愿者合影。

  新甘肃客户端5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今天上午,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州市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省内部分高校和志愿服务组织的2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运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本届赛会的成功举办出应有的贡献。志愿者代表展示了礼仪志愿服务和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届时,志愿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黄河少年的责任与担当,把省运会志愿服务“小兰”精神打响叫亮,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为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现场展示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累计有1500多名志愿者报名,经过线上测试、心理测试和线下面试、考核,最终800名志愿者入围。他们将分别在竞赛、安保、宣传、接待、医疗、市场开发、信息网络、大型活动、协调指挥等各专项工作组参与志愿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